梦洛希

【黑遍/多cp】荣耀今年还出不出新团了? 01

每一章CP不确定吧,这一章是喻黄



匿名区—荣耀公司—八卦区


【标题】荣耀今年还出不出新团了?


1L

去年预告说今年出新团,现在快暑假了,团呢?


2L

垃圾公司,已经倒闭了。


3L

预告里都有谁来的,我已经忘了。


4L

卢瀚文,邱非,高英杰,乔一帆,宋奇英,还有吗。


5L

卢瀚文先滚!整天吸我家喻黄的血,小小年纪就会拉着我家天天宝麦麸了,不要逼脸。


6L

喻黄才滚,卢黄崛起。


7L

楼上藏好你的马。


8L

据说下期蓝雨团综又有卢瀚文这个拖油瓶。


9L

草,下期蓝雨团综我们喻黄互动能剪出来两分钟吗!天天肯定又要整场带着卢瀚文了!


10L

@荣耀公司,NMSL,赶紧让卢瀚文滚呐,我要看喻黄二人世界的蓝雨团综!


11L

无语子,LS是不是魔怔了,黑一个14岁的小孩有没有心呐。


12L

就是,而且蓝雨团综就算不带卢瀚文,也还有其他队友在场啊,哪来的二人世界,喻黄粉当郑轩他们不存在么。


13L

楼上懂个屁,郑轩是我们天天娘家人,是我们喻黄粉的好战友,卢瀚文他能一样吗!


14L

那你们把卢瀚文也当成好战友不就得了。


15L

可是这个拖油瓶整天跟在天天后面害天天都没空跟他的亲亲老公说话了。


16L

这个年纪的孩子总会粘妈妈嘛,很正常啊。


17L

哇,楼上脑补了什么奇怪的设定呢。


18L

确实,既然注定要被垃圾公司pua,那喻黄粉不如换个思路,把卢瀚文当成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儿子来磕,可能别有一番天地。


19L

有一说一,这个卢瀚文长的还有那么一点点像黄少天。


20L

像个瘠薄,再倒贴吸血的话小鬼头一辈子出不了道!


21L

有二说二,还真有那么一点像,尤其他粘人撒娇的时候,当初黄少天也整天跟喻文州这么撒娇。


22L

呜呜呜呜,这个小鬼,小小年纪就已经有这么高端的绿茶技巧了吗。


23L

鱼鱼天天好命苦!才出道一年就要帮公司奶孩子。


24L

换个角度想,鱼鱼天天真幸福啊,才出道一年就已经抱儿子了,一家三口他不香吗。


25L

到底是谁老在这楼推销一家三口,哪来的便宜儿子?


26L

这楼该不会是卢瀚文粉开来安利卢瀚文的吧,粉随蒸煮这么心机?


27L

25楼那位你不要乱用形容词,搞的好像黄少绿了喻队还给喻队抱了个便宜儿子?


28L

难道不是你们喻黄粉手速太快话太多的吗,好好的新团讨论贴,非要歪成卢瀚文黑贴。


29L

全楼可能就我一个卢瀚文粉吧,小孩子是真的很不错子,大家看看团综吧。


30L

加我一个?一家三口绝美设定我先磕为敬了。


TBC

评论

热度(38)